坚强的二汪

My Friend - Zard

shaqsdaily:

灌篮高手 ED

当我想念你的时候,
我的心就会莫名坚强起来.
因为我所看到的你,
总是不停的向前跑,跑着.
遥远逝去的日子,
曾经心无旁骛努力追求的梦.
如今想起依然眩目非常,
无论有怎样的不安,
还是真诚地相信,
自己选择的道路.
你说过喜欢我那不做作不施脂粉的面容...
如果这也将改变,
真的就太令人难过了.
少年时候的你,
眼瞳总是光芒闪耀的模样.
我的朋友,在我身旁的你,甚麽原因总是这样的纯朴直率?
希望有风,在我们两人之间吹拂着.
关于真实的爱,该要用什么样严肃的脸色去看待?
夜空里排列的星星,就像你用力忍住眼泪,
将难过全部吞进肚子里的模样.
独自一人时的寂寞,不是两人在一起时可相比的.
这样的孤独,才算的上是悲哀哪那个时候苦闷的我们,
你却总是一直带着笑容.
我的朋友,当我想念你的时候,心就会不由自主坚强起来.
因为在我眼中的你,总是不停的向前跑,跑着,
少年时候的你,眼瞳总是光芒闪耀的模样.
我的朋友,当我想念你的时候,
心就会不由自主坚强起来.
因为在我眼中的你,总是不停的向前跑,
跑着,总是不停的向前跑,跑着...

评论

热度(8)